173

“终于拍完了”夏洛特扶着腰找了个椅子坐下“这衣服虽然好看但繁琐,太让人烦躁了”一边吐槽着一边把洛可可脱下来,穿上球鞋。(洛可可里有短衬衫和短裤)

“夏洛特,可以谈谈吗?”一旁的马克西把手搭在夏洛特的肩膀上。

“你别想了,我们只是在演戏而已,你可别把现实和虚拟搞混。”夏洛特立马站起来,把洛可可放到背包里,背上书包准备离开。

导演走过来高兴地说“你们两个演的真好!就像是真的情侣!”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夏洛特说。

“我的下一部戏你要来参加吗?”导演兴奋地说道。

“哈哈”夏洛特笑到“那真的不可能,还有记得把钱打到我卡上”

“放心,我立即给你钱,不过没有你可惜了”导演摆出一副失望的表情。“那马克西你呢?”

夏洛特半月眼。

“我也不去了。”马克西说。

“唉,那再见啦!”导演被一个人叫走了。

夏洛特打开手机,戴着耳机听歌,边听边走回家。

马克西紧随其后,说“用不用我送你回家?”

“不用了,我家离着不远。”

马克西失望离开。

回到家中,夏洛特立刻去到二楼走到卧室躺床上,抱着在床头柜上的电脑看起了视频。

一段时间后,夏洛特接到一个电话。

对面是工作人员“夏洛特,我说了你一定不要着急……你的服装公司倒!闭!了!”

夏洛特手机从手中滑落下来,发出清脆响声,她僵住了。

“喂?夏洛特你还在吗?喂?”

“我TM的–––!!!”夏洛特仰天长啸一声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破产了。

–––分割线–––

夏洛特拿起手机给若佳打电话。

“喂?是若佳吗?”

“谁呀?我正在吃饭呢。”若佳拿起一个鸡块啃时着。

“我是夏洛特,你能不能给我小份工作?”

“夏洛特呀”若佳继续啃鸡块,开玩笑般的说着“我觉得你可能做ji赚钱。”

“拜托了,若佳”夏洛特无奈的说着“我破产了,你有没有一份正经的工作给我?”

“这样吧,总统议会正却一个为人员,你来当吧,就是民众的重大的事情会叫你来帮忙。”

“……你不知道总统是什么人吗?你是议会的科技部的人员。”夏洛特想起了电视机上那个骄傲自满的总统。

“所以才要为人员,要是没有为人员,我们这个173(星球编码)就没有这么发达的科技,和让外星人称道的管理了。”

若佳说服了夏洛特。

–––分割线–––

夏洛特打车去议会馆,

司机问“小姐你去议会馆干什么?”

夏洛特想起了总统的无能和议会在背后的努力,坚定不移地说道“我要去拯救这个世界!!”

“…”司机半月眼,心里想着[这人怕不是动漫看多了……]

到了议会馆后,若佳在门前挥着手,夏洛特跑到若佳旁边。

“你怎么没有去搞你那些实验?”

“目前没有什么重要的实验需要我去协助。”

若佳带着夏洛特来到了面试室。

“你进去吧,”若佳说道。

夏洛特推开门,只见两个穿西服的男人一个在玩手机,一个在睡觉,其中一个看见夏洛特后赶紧关了手机,叫醒了另一个面试官。

[议会馆的人都不忙吗?]夏洛特在心里吐槽到。

“你好小姐”两人同夏洛特握了手。

“请问你是夏洛特吗?”一个面试官问道。

“我是。”

“那就太好了,”面试官开心地说。

“那请问你知道这个职业的宗旨吗?”另一个面试官说。

“不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吗?”夏洛特答到。

“你大学毕业了吗?”

“早就毕业了。”

两面试官兴奋地说到“太好了!”

“你现在被录用了,明天开始上班。”其中一个面试官说。

“这问题也太简单了吧?!”夏洛特很惊讶,这么一个职业竟然面试这么简单。

“题简单可并不代表工作就一定简单哦”一个面试官提醒道。

“是吗?”夏洛特若有所思。

“夏洛特小姐,再见。”

“哦,再见。”夏洛特走出了门。

“成功了吧。”若佳坐在长椅上问道。

“那当然,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工作为什么人这么少。”

“那是因为工作难啊!”若佳说着“不过也不算太难。”

“那到底是干什么。”夏洛特对这个工作内容很是好奇。

“做上工作你就知道了。”若佳答到。

夏洛特表示你们怎么这么会故弄玄虚。



①173星球不是地球

②夏洛特本职是开服装店的不是拍网剧的,但是因为最近生意还可以就接受了拍网剧的要求(因为他们给的钱实在是太多了)

2020-05-31

评论